close

很開心能試用到保濕精華

因為我最討厭秋冬之際時,上妝都會大脫皮

保濕精華對我來說真是太實用了!

 

先來看看這次試用的主角 HA-超水感多元保濕精華液

001.jpg  

 

再來是背面的簡介

002.jpg  

 

它的標題下的太棒了

[瞬間解渴的機密]

早晚一小滴,解渴一整日

我覺得這句話,很誠實

因為我第一次用的時候

我的臉一下子就把我擠出來的精華液吸收光光了

真是太棒了

就好像我的臉一直在等待菁華液給它滋潤一樣

 

他的吸收力我真的嚇到了

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進去

而且他是

.採用日本(NASHA)玻尿酸搭配精純膠原蛋白,應用其高分子量特性,能完整網住水分子,提供肌膚相當優異之保濕效果。

.多種肌膚所需胺基酸搭配維生素B5修護元素,分子細小,能迅速滲透導入肌膚,同時修護肌膚。

能促進肌膚老舊角質更新,預防老廢角質堆疊,使保養成份更易於肌膚吸收。

.適用於改善肌膚乾粗燥現象,維持肌膚保濕與保水作用。

添加奶蛋白酵素以法國保加利亞純天然玫瑰精露為基底,散發天然玫瑰花香氣息,不添加人工化學香精。

 

我收到的時候裡面還有一張很像邀請卡的東西

003.jpg  

裡面裝著什麼呢

其實是一張A4大的使用說明書

004.jpg  

真的好貼心喔~

 

冬天真的要使用保濕的精華液

不管是平常上課、上班、上妝前或是洗臉後的保養

精華液都是不可缺少的保養品

我之前沒有用保濕產品的時候

冬天化妝必會大脫皮!!

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我有使用了保濕精華液

才免於脫皮脫妝的困擾

 

最後

這次不僅收到了保濕精華

還有2瓶小小的試用品

005.jpg  

分別是洗面乳&保濕液

他也有附簡介喔

006.jpg  

 

以下是產品的大合照

007.jpg  

 

這次的產品很棒喔,吸收很快

我每次抹個幾下就都被吸進去了

推薦給需要補水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