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比琳的眼妝產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從眼線、眼影,甚至是睫毛膏
不過因為我的眼皮很會出油
所以只要是標榜抗暈的我都想試試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瓶媚比琳的眼線膠唷
當初是看網路評價說媚比琳眼線膠能抗暈
所以我就買下去了

結果結果
暈的一踏糊塗啊
中午的時候就暈到下眼皮變黑眼圈
下午回到家的時候甚至眼窩已經暈出一圈了

還有評價很高的solone眼線膠筆
也是聽說很抗暈
但對我來說只比媚比琳的眼線膠好一點點而已
因為還是會暈到變成黑眼圈去啊

所以該不會是...
我不適合用眼線膠吧

還好還好
媚比琳新推出一款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名字感覺就很強的樣子

P1050075  

我所試用的是黑色的唷

大多數的女生都覺得完美的眼妝很重要
但對於眼線液卻又害怕失手擔心一不小心畫壞妝容就毀了!

所以媚比琳聽到各位女孩的心聲了
推出完美黃金比例0.05mm的筆尖

P1050077  

毛很軟很好畫
筆尖能深入睫毛根部填補間隙
而且能完美勾勒線條
超級好用的

P1050116  

對於追求自然眼妝及心機裸妝的我
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因為媚比琳的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真的是很細很好畫
不用怕會畫失敗
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只要一點一點慢慢描繪
都可以展現出深邃的眼神喔

P1050113  

到了中午也不暈
簡直是太令我驚喜了
完全不會暈到上眼皮去
也不用隨時擔心會變成熊貓眼

一整天過了8小時
眼線還是很堅強地存在著
僅有點小小的脫落

 P1050084  

比起我以往用的眼線實在好太多太多了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這樣的眼線是不是會不好卸除
其實使用一般的卸妝產品就可以輕鬆卸除了
我都是用一般的卸妝油而已

而且眼線顏色超飽和
絕非灰霧線條

整體來說
是一款非常棒的眼線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