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是通過皮膚科醫師臨床測試

最適合給敏感性皮膚使用

而我自己本身也是愛用者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又有個威嚇響亮的小名叫神奇霜

聽起來是不是就專治各種疑難雜症的感覺

哈哈哈

P1060776  

全面修復霜能夠解決各類問題皮膚的不適及傷口

適合居家常備及隨身攜帶

而且嬰兒及兒童也都可以用喔!

P1060777  

別看他小小一瓶

用的範圍可真廣

舉凡是曬傷、皮膚搔癢、龜裂、蚊蟲叮咬、擦、切傷

或是濕疹、皮膚炎、富貴手、皮膚乾燥症、乾癬

還有寶寶尿布疹、蘋果臉

另外醫學美容手術後的傷口也都能擦喔

你們看

是不是用途超級廣

大概一般會遇到的皮膚傷口

皆能使用理膚寶水的全面修復霜

P1060779  

神奇霜質地就像市售藥膏

但沒有藥味

不過我覺得抹開後有一種神祕的味道

重點是蠻好推開的

也不會油油的

很快就能吸收

但若是要用在有流血或流湯的傷口

請記得要等止血或是湯汁不再流出時在使用

像我是用在紅螞蟻咬傷

我們家外面庭院長有紅螞蟻

所以我腳的大拇哥時不時就會被咬

紅螞蟻咬了真的很癢

癢了又抓抓了又癢癢了又抓抓了又癢

這樣無限循環不是辦法

只要拿神奇霜抹一下

過一陣子就不癢了

而且我覺得消腫的速度很快

也不會留下疤痕

比我平常放任不管的態度強多了

真開心理膚寶水除了有保養品外

還能研發出家庭必備藥膏

重點是適用對象還擴及到嬰兒與老年人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官網: http://bit.ly/1n77O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