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水亮亮的唇蜜

看起來嘴唇超保水

但又怕唇蜜不持久

唇膏來說相對比較持色

但又怕太乾顯唇紋

把妝容都給破壞掉了

資生堂東京櫃2014年的心機秋冬彩粧推出了4項產品

分別是長效超激順眼線筆、微晶蜜眼影、為晶蜜口紅(啾咪版)以及真型捲心頰紅

這4款都添加了高保濕玻尿酸成分

從眼唇頰之間都能綻放出萌度滿點的心機光芒

 

這次適用的產品是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粧 微晶蜜口紅(啾咪版) 體驗盤

P1060995  

有6個顏色

目前只試用了2色

會陸續補上其他顏色

 

P1060996  

總共有12個顏色喔

從裸色系、粉色系到偏紅色系都有

 

我第一次嘗試使用的是RD342自然裸嫩紅

因為我唇色比較偏愛裸色系

不愛大紅大橘系列

因為我個人偏愛裸妝

15555  

擦起來的樣子就跟名字一樣

其實他是有點偏粉橘紅

但擦在唇上反而像是透明唇蜜

所以素顏應該也能放心使用吧

 

接著我第2想用的色號是RD312自然紅

這個顏色就比較紅一點

5566  

但是我好愛啊

帶點紅潤感

也不會太妖豔

 

微晶蜜口紅在塗擦後,輕抿上下唇後等待一段時間,即能達到唇色不易沾杯的效果

我自己測試過後

確實喝水時不容易沾杯

但是講話啦,或是吃東西還是一樣會掉

除非裝氣質都在喝東西

但其實在唇蜜來說這樣算很厲害的了

他牌唇蜜不管是做任何事都很容易掉啊

 

微晶蜜口紅能持久顯色、閃耀豐盈

重點是魅力萌唇超啾咪

因為添加了玻尿酸保濕成分,宛若唇膜效果打造魅力萌唇

 

更多啾咪萌唇請見官方網站→http://bit.ly/1pkcp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