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50  

其實我收到了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也有一代的鞋蜜粉

你看看我真的是太愛用鞋蜜粉啦

所以一代的我有買喔

 

首先來說說什麼是鞋蜜粉

就是用於鞋子裡

適合不穿襪子的腳丫們使用

像女生會穿娃娃鞋或是高跟鞋

通常是不穿襪子的吧

但大家也知道夏天腳容易悶熱

我就常常看到很多女生坐著的時候常常把腳從鞋子裡伸出來透氣

這樣行為實在是不ok啊

如果又有異味傳出來的話

豈不是全把形象給壞光光了嗎

 

所以在你出門前

只要拿出鞋蜜粉

均勻地撒在鞋子內

就可以抑制出汗

還能有除臭的功能

而且根據不同的香味還能讓脫掉鞋子的腳丫散發芬芳呢

 

 P1070051

 

我這次收到的是桂花香味

我很推薦這個味道

淡淡的清香味

 

我自己買的第一代鞋蜜粉是玫瑰花香味的

P1070052

 

但是比起玫瑰我真的更推薦桂花

P1070053

 

大家有發現嗎

兩代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第一代的是粉膚色

第二代則是白色喔

 

更近一點來看看

4555

左/第二代               右/第一代

 

其實我覺得第二代的粉質更細

是一般爽身粉的15倍細緻度

所以更容易隱形不被發現

而且引進日本消臭抗菌配與美國天然醫藥級玉米澱粉

能有效消除臭味及濕氣

 

我自己用過之後覺得這個產品很棒

因為我穿鞋子悶熱容易有腳汗

用了鞋蜜粉後脫掉鞋子不僅沒有汗臭味反而還有花香味

從此不用害怕拖掉鞋了

 

對了

鞋蜜粉是僅供不穿襪子的腳丫使用

如果是穿運動鞋或是皮鞋

有穿襪子的話

就不適用此款產品喔

更建議您使用Footpure襪子變身除臭襪噴霧

輕鬆就能將普通襪變成超級除臭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