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39   

其實這種快乾的頭巾我也用過別家的產品

剛好可以來做個比較

因為我的髮量算是偏多

而且之前又是留長頭髮

所以常常吹頭髮吹半天

還吹到手痠

而且夏天還會吹到滿頭大汗耶

 

所以我覺得有快乾毛巾真的挺方便

可以省時省力

重點是吹風機其實也很耗電

還有電磁波呢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他是採用帽型的設計

所以如果洗髮後又抹護髮產品的話

我覺得也可以加強護髮的效果

重點是帽型設計

可以把頭髮都固定住

敷面膜不用怕濕的頭髮弄得到處都是

 

而且他具備3D立體纖維

更有超強吸水力

 

 

P1070241

內容物就是一個大大的帽型頭巾這樣

具有鬆緊彈性

然後有一個扣子和固定扣子的鬆緊帶

 

P1070240

其實使用的步驟很簡單

只要將頭髮先往前撥

把全部的頭髮裝進帽子裡面

然後調整適合自己的鬆緊程度

之後就可以扣上鈕扣了

P1070244

 

因為我自己習慣先洗頭再洗澡

所以有了這個快乾頭巾

我就不用頂著濕濕的頭髮洗澡

所以我覺得就這一點而言

對我很受用

 

P1070245

 

但是不知道我是沒有包好還是怎樣

每次後面都還是會露出一截的頭髮

但如果往後拉

就又換成前面的頭髮露出來

實在好困擾哇

 

而且說真的

其實頭髮乾燥的速度沒有我想像中的快

可能是一直包著的緣故吧

我覺得我目前正再用的快乾毛巾效果還比較好一點

但其實已經比傳統的毛巾快速了唷

 

重點是 清洗的方式也很簡單喔

裝進洗衣袋

然後丟進洗衣機洗就可以啦

 

瞭解更多「3M Nexcare」系列產品: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NexcareTaiwan/Home/spa/produ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