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或多或少都敷過面膜吧

沒敷過的人

是不是也都知道面膜長成什麼樣子呢

 

 

截至目前為止

這是我用過最特別的面膜

Famoge'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為什麼我會說他特別呢

因為他的面膜是兩截式的

IMG_1599.JPG

大家一定會覺得

兩截式也還好吧

現在很多面膜都馬強調自己是兩截式

 

但大家有注意到嗎?

這面膜被我從包裝袋裡拿出來

居然不是黏黏稠稠一堆精華液葛在面膜上

拿出來也不怕滴滴答答深怕浪費了每一滴精華

 

IMG_1601.JPG

是因為有一層透明紙

將pico水分子等級的水分

藉由Famoge'品牌的獨家專利技術給鎖在裡面

所以面膜本身是看不到一滴水的喔

IMG_1596.JPG

使用前記得做好清潔喔

不然保養品會吸收不進去

IMG_1600.JPG

 

他的面膜觸感很特別

超像那種痠痛貼布的感覺

就是軟軟的

帶有一點厚度

而且面膜本身會吸附在臉上喔

過敏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面膜不添加香料、礦物油、色素、防腐劑、酒精及其他添加物

製作過程也是百分百無菌

IMG_1603.JPG

 

面膜可協助吸附皮膚中的深層汙垢

實驗中聯pM2.5的懸浮微粒也能有效吸附呢!

而且面膜真的好服貼啊

超舒服的

Famoge'也曾捐贈燙傷患者敷料

結果肌膚修復的效果驚人

在海外也是醫囑型的產品呢!

 

IMG_1609.JPG

還記得我說過這面膜很特別嗎

他連敷的時間都要掌控的精準

38分鐘    38分鐘    38分鐘

請務必敷38分鐘以上唷~

 

敷完之後雖然沒什麼明顯的改善

但隔天能發現比較好上妝

而且比較不容易脫妝

不蠻大家說

其實我是個油臉人啊~

 

連續使用5天,肌膚的明亮度更能提升50%呢

這樣神奇的面膜

你也來試試看吧

品牌官網 連結>> https://goo.gl/dAIH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