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杜紗是知名專櫃專為痘痘肌設計的化妝品牌

今年夏天推出的是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

總共是有2個色號

我拿到的是最淺色號
也就是明亮自然膚色

此款BB水凝霜有八大機能

且號稱是敏感肌也能使用的高機能底妝

具有防曬係數 SPF25 PA+++

我覺得這款質地與遮瑕度都類似粉底液了

所以其實可以單擦喔

就有那種清透的妝感


我覺得蠻好推開的

我個人習慣用粉撲推

氣色馬上提升

暗沉立即不見

重現明亮肌


但我的臉是很容易流汗型的

常常畫完妝騎個機車臉上就一堆小水珠

所以持妝效果是我追求的底妝重點

這款我覺得不太ok

因為流汗後用面紙按壓面紙上雖是不太有粉的痕跡

但臉上會立刻卡粉

所以不得不把底妝推開了

還有在這種大熱天

妝效真的2、3小時就打回原形

所以我個人還會再擦上粉底液與壓上蜜粉

這款我就當成是妝前修飾與提亮膚色

但是不會爆汗或是不用在烈日下奔波的女孩們

我是蠻推薦這款的

單擦就很足夠唷

P106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