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想要跟"好朋友"和平共處嗎

趕快來用順天堂芙蓉生之化就對了

 

 

其實之前我的好朋友來

我並不會感到有經痛的困擾

但最近不知為何

好朋友來的時候肚子都會有悶悶的感覺

甚至是有點痛痛的

但還不至於非常痛就是了

 

所以很開心能試用到能在生理期間,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我以前並沒有使用過這樣的產品

但女性生理期間真的要好好地照顧自己喔

來看看盒子的外觀

2  

3  

這次試用的是桑葚口味

我以前從來沒吃過桑椹

家人在喝桑椹汁也不能引發我的興趣

想不到我就有在此挑戰桑椹口味的生化湯了

第一次喝感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先來看看內容物長什麼樣子

4  

圖的左邊是剛倒出來的濃縮菁露

呈現深咖啡色濃稠的液體

圖右則是加水泡開囉

 

很好奇是什麼味道吧

有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我以為生化湯會是苦苦的味道耶

 

感覺不難喝

而且連續喝了幾天之後

就漸漸習慣它的味道了

沒有苦苦的味道

而且還酸酸甜甜的呢

 

 

 

重點是

我覺得喝了之後

這次的好朋友來臨期間

沒有腹痛的困擾

而且幾乎沒有血塊來搗亂

我記得之前有聽說

會經痛好像就是因為血塊太多沒排出來

血塊太大塊是不好的喔

喝了這個之後不但沒有什麼血塊

而且也沒有痠痛的問題

真是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