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Deary媞爾妮紅石榴逆齡煥白面膜

 

P1040248  

我收到的是紅石榴逆齡煥白面膜...有機紅石榴成分結合白松露萃取液及美白成分SAP,高效抗氧化精華,喚醒肌膚活力,恢復肌膚應有的白皙透亮

還有玫瑰Q10潤白面膜...有機玫瑰純露高效保濕,結合新一代Q10衍生物艾地苯,保持肌膚水嫩平滑

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有機洋甘菊萃取液結合熊果素、星芒花萃取液,淨白勻稱膚色,改善肌膚暗沉

雪絨草玻尿酸水面膜...有機雪絨草成分結合鼠尾草、墨角藻萃取液,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給予肌膚卓越抗氧化能力

蘆薈極潤補水面膜...有機蘆薈及有機歐薄荷成分,減輕熱天不適感,達到涼感保濕、舒緩的卓越效果

3  

P1040252  

 

之前我有用過Deary的身體乳液

我超級喜歡的

但是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害我一直找不到便宜又好的身體乳液

所以知道能試用到提爾妮的產品

我就超級興奮的

 

我收到的那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來使用了

面膜紙是日本蠶絲木漿纖維做成的

能更貼近肌膚

 

晚上洗臉後

再敷上清潔的泥面膜

5分鐘後洗掉泥面膜

擦上化妝水

之後就能敷上面膜了

P1040253  

Deary媞爾妮紅石榴逆齡煥白面膜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很好聞不刺鼻

敷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素有天堂水果之稱的有機紅石榴,含有豐富的石榴多酚鞣花酸花青素維生素C等活性成分,具有高效抗氧化精華,提升肌膚明亮柔潤,深層復活肌齡

添加珍貴白松露萃取液,高效水性精華撫平惱人細紋,結合有「仙賜草」美名之稱的紅景天草本萃取喚醒肌膚活力、延緩肌膚老化

公告美白成分維生素C磷酸鈉鹽SAP,改善暗沉膚色,恢復肌膚應有的白皙透亮,添加六胜肽精華成分,分子小具高親膚性,維持肌膚的水嫩、細緻及彈力

 

在敷臉的過程中

不斷的有紅石榴味飄香

感覺真不賴

 

曾經在電視上聽女藝人分享

面膜要連續敷3天才有效

否則持續力僅及於當天晚上

所以我連續敷了3天的紅石榴逆齡煥白面膜唷

 

敷完之後

是沒有明顯變白

但感覺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

而且比較有光澤喔

 

真是太棒了

我一直為我的暗沉肌膚苦惱呢

 

我想美白還是要內服外用兼備吧

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

出門要勤加防曬

晚上也要勤加保養、敷面膜

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成為白皙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