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桂冠寄來的體驗箱之後

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

低溫宅配到府的唷

 

P01

 

 

除了有上面附的體驗料理、時蔬外

還有一份創意食譜和一個保冷袋

 

是不是很貼心

 

而且蔬菜都好新鮮喔

完全新鮮現採直送

 

話不多說

來分享第一份料理

起司海鮮飯

 

P1050281  

內容物主要是桂冠起司海鮮飯、青江菜、桂冠黃金魚蛋和魚餃

 

烹飪的過程就一直不斷聞到香濃的奶香味

令人垂涎三尺

烹煮過程超簡單

將平底鍋加水約100至150ml的水

待水滾後將輕鬆料理倒扣入鍋中

之後煮3分鐘就可以加入喜愛的時蔬與配料

不到10分鐘 輕鬆就能享有異國料理

 

這個口味我很喜歡

而且魚蛋很彈牙  汁很豐富

真的要試過才知道

 

第二款

韓式泡菜豬肉炒飯

P1050301  

 

我自己有加了高麗菜還有小黃瓜

因為我很少吃辣

看到顏色我也有點怕怕的

不過其實還好耶

應該有點算是小小小辣

不過酸酸的滋味我也很愛

推薦給不常吃辣的朋友們

每次出門看到朋友點泡菜來吃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我真的受不了嘴唇腫大加鼻涕狂流

所以這款泡菜炒飯真的很合我的味啊

不過不過

它裡面的泡菜有點韌性耶

就是要咬久一點才吞得下去~~

 

最後來分享的是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P1050310  

 

一樣多添加了高麗菜唷

 

不像市面上的番茄義大利麵茄醬而已

這個真的是有看的到的番茄喔

真是太棒棒棒了

 

而且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不輸新鮮做的義大利麵啦

 

麵條也很Q

不會軟軟爛爛的

我對麵條的評價很高唷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