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又收到桂冠的體驗箱囉

這次的輕鬆料理是  桂冠泡菜豬肉豬肉炒飯、桂冠起司海鮮飯、桂冠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另外加上新鮮時蔬

還有桂冠沙拉、桂冠蛋豆腐、冷凍桂冠雲吞、桂冠貢丸湯

 

內容物超級豐富

還沒參加的朋友趕快去參加唷

總共有三波的名額唷

 

首先先來分享的是

桂冠泡菜豬肉炒飯

P1050380  

 

夏天吃酸酸地果然開胃

這物特地把小黃瓜切成長條狀唷

頗有韓式料理的感覺

另外大家如果有多餘食材像紅蘿蔔或黃豆芽、黑木耳等

都可以放上去唷

這樣營養才會均衡

另外因為這道是炒飯

所以我直接把飯到下去平底鍋拌炒

上次是有加水下去悶煮

不過煮出來有點黏黏的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直接下去炒

很快就能上桌囉

 

第二道料理

桂冠起司海鮮飯

457  

 

喜歡奶味比較重的人可以自己再加起司上去喔

這道吃起來分量十足

不輸外面的燉飯

而且真的有海鮮在裡面喔

而且在煮的過程奶油味真的超香的

每次都等不及想快點品嘗

而且米粒也不會說爛爛的

還是能吃到完整的米粒

而且米粒都包裹著濃濃的醬汁

每一口都很好吃

 

接著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P1050401  

 

拌煮的過程一樣是香噴噴

所以一上桌我就很忘我地吃了起來

完全忘記要拍照了  哈哈

我也有加起司上去喔

紅醬加上起司其實還不錯

而且不得不說

義大利麵的麵條真的是Q彈有勁

真的不會爛爛的

我實在是大推他的麵條口感

大家一定要試一試

 

最後最後

來介紹一些配菜

其實也都很好吃喔

有蛋豆腐

P1050403  

 

豆腐已經有調味過囉

不過我覺得有點偏鹹

但是他的蛋香味很濃

我很喜歡

 

桂冠雲吞

4554  

盒裝有附調味料和高湯包

其實煮湯很方便唷

可再加小白菜就和外面賣的沒兩樣

內餡很扎實

而且我覺得也滿大顆的

不是都靠皮在撐場面喔

而且很多汁

不錯不錯

 

桂冠貢丸湯

P1050405  

 

我自己有加了豆腐、蛋還有海帶

桂冠貢丸湯一樣有附調味包和高湯喔

他的貢丸好脆喔

而且裡面的肉汁真的很好吃耶

我有吃過軟軟的貢丸

真的很噁心

桂冠的不會喔

很飽滿

而且調味不錯

 

喜歡桂冠輕鬆料理的朋友

趕快去賣場選購回家吧

不到5分鐘就能有一場美食饗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