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34  

這次試用的是make up forever浮生若夢的植睫毛煙燻睫毛膏

光聽名字就好威猛喔

現在流行用睫毛膏創造出假睫毛的感覺

P1060035  

我一開始看到睫毛膏刷頭覺得好大一個

而且還胖胖的

感覺好可愛

但細讀說明

原來是為了貼合睫毛所特別設計的

前端窄細的地方能更方便刷眼頭部分的睫毛

而中後段粗胖的部分則是能撐起睫毛根部

能讓睫毛不塌陷的小秘密喔

P1060038  

刷的時候約在根部停留1至2秒

之後慢慢向尾端刷去

就能有迷人纖長的睫毛囉

P1060028  

我自己很喜歡刷完睫毛一直拿鏡子看睫毛長度

因為睫毛變好漆黑而且好長喔

P1060046  

但是重點來了

這款很纖長很漆黑沒有錯

問題在於

我用了會暈開!!

而且是畫完只經過一小時那種

當場暈到下眼皮

我第一次用這款睫毛膏出門的時候

我表妹還問我是不是畫了下眼線

我說沒有啊

結果沒想到是我的睫毛膏變成下眼線了

超級扣分的啊

所以...我現在就都沒有用它了

或許比較適合眼皮不油的人吧(淚)

但是但是

經過我努力的爬文之後

發現這正是這款睫毛膏的設計重點

它叫做

植睫毛煙燻睫毛膏

意思就是畫起來會達到煙燻妝的效果

但我平常是沒有畫煙燻妝的習慣

所以一開始被誤以為劃下眼線其實心情很沉重

想說美美地出門怎麼會搞成眼妝暈開咧

但現在知道那是故意設計的倒也釋懷了

下次我畫這睫毛膏的時候我一定會忍住不把下眼皮的睫毛膏擦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