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推出的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

一盒裡面有10片

我覺得包裝很素雅

黑色背景再加上一個扇貝

沒有多餘的裝飾物

此款面膜的設計很特別

可以依造自己的臉型調整面膜的大小

拆開來後長這樣

但我每次攤開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撕破一點

可能是面膜紙太薄了

所以請大家攤開時不要太粗魯

面膜下面有墊著一張珍珠膜

把珍珠膜拿掉之後就請依照臉型慢慢地放到臉上去

放上去之後會發現下巴的地方空空的

別擔心

這並不是設計瑕疵喔

請將下巴與嘴唇的連接處輕輕撕開

然後順著嘴唇下緣貼合在下巴上面

是不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

 

透過立體細微剪裁與材質的特性

讓下巴輪廓與線條無痕敷貼

體驗完美結合的極致服貼感受

且採用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

降低環境污染力

多層親肌彈力服貼結構

迅速擁有導入般的水潤膚觸


面膜具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

我覺得敷了之後雖說不會顯得透亮

但真的滿保濕的

對於隔天上妝或是妝前急救

我覺得都很不錯

像現在我有時早上起床嘴角都會脫皮

若是敷了面膜後隔天起床肌膚的超飽水的

當然保養是長時間的

若是斷斷續續的話

效果也會大打折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